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愉愉媽咪

哥倫比亞冰原雪車

2018年06月10日
http://shiya1013.pixnet.net/blog/post/208525981

相關資訊
● Jasper Visitor Center
 500 Connaught Dr, Jasper, AB
 三月底~十月:每日09:00~17:00 (五月中~九月中至19:00)
 十二中~三月底:周三∼周六10:00~17:00 / 周日09:00~16:00
● Bear's Paw Bakery
 4 Pyramid Rd, Jasper, AB
 每日06:00~18:00

洛磯山脈推薦活動:
1. 登山健行(Hiking):洛磯山脈走不完的步道任你挑,從簡單到難,選個幾條吸收大量芬多精吧!

2. 騎馬(Horse Riding):在台灣很少機會能在森林裡騎上一兩小時的馬,趁此機會體驗一番想像自己是電影裡的王子公主吧!(沒有人牽繩喔都是自己控制跟在訓練師後面走)

3. 划船(Boating):能在美麗的湖畔划船根本是一種享受,光是置身在這樣的湖中央就已經夠浪漫了,會不會划早已經是其次。(划出去記得要回的來阿)

4. 泡戶外溫泉(Outdoor Hot Spring):冷冰冰的天氣在戶外泡溫泉,完全舒服,跟躲在棉被吹冷氣一樣有異曲同工之妙。

去Jasper Riding Stables預約騎馬。景點:Patricia Lake、Pyramid Lake、Angel Glacier、Lake Beauve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