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lovelyanan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Aveeno baby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

2021年10月02日
公開
244

Aveeno baby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 認識Aveeno是以前在澳洲的時候,墨爾本乾冷的氣候型態,讓油性膚質又略帶敏感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乾癢的困擾。 當時在藥妝店有很多知名品牌可以選擇,注意到Aveeno是因為有活萃燕麥成分,能夠舒緩和滋養皮膚,具有修護乾燥肌膚的功效。實際購入薰衣草舒緩沐浴乳和保濕乳,果然肌膚狀況改善很多,一試成主顧。 後來發現Aveeno baby系列,一樣含有活萃燕麥精華,配方質純溫和,更適合舒緩寶寶的細緻肌膚。 我家寶寶皮膚不太穩定,常常這裡紅那裡癢,尤其夏天連整日開冷氣都流汗,無論春夏秋冬都會長熱疹,很令人困擾。每次發作脖子一直抓抓,一圈一圈又紅又癢又有小顆粒,連手肘皺褶處都紅一塊。 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出乎我意料的改善了這種狀況。原本紅紅粗粗的脖子和手肘,在連續四、五天早晚使用後,發紅和顆粒的情形有減緩,寶寶也不會一直抓脖子,感覺肌膚真的有得到修護舒緩。 霜狀質地,雖然略為濃稠,但水感滋潤很好推勻,吸收很迅速,不會厚重黏膩,皮膚摸起來清爽卻像是多了一層保護。氣味淡雅,感覺溫和天然。 艾惟諾嬰兒燕麥益敏修護霜含三重燕麥滋潤配方:燕麥膠、燕麥醯胺和燕麥油,還有Vitamin原B5與神經醯胺,保護滋潤,修護並維持肌膚屏障,強化肌膚天然保護膜。 經科學實證有效舒緩極度乾癢肌膚,防止粗糙問題。專為初生肌膚設計,通過皮膚測試,安心無添加:無類固醇、無香精、無parabens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