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lovelyanan

能恩全護-天使配方延續母乳保護

2021年01月22日

  能恩全護-天使配方延續母乳保護_img_1

    我相信母乳是對寶寶最好的營養來源,也是自出生起建立免疫抵抗力的關鍵。決定哺餵母乳時,因為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回歸職場後家人也可以方便幫忙照顧,一開始就選擇混哺方式,母乳加配方奶兩者並行。因此選擇接近母乳成分,提供寶寶足夠保護力的奶粉,就是很重要而且傷腦筋的地方。因為媽媽總是想給寶寶最好的,營養成分也必須讓媽媽滿意才行!

能恩全護-天使配方延續母乳保護_img_2

    後來認識能恩全護是德國原裝進口的,有獨家的天使配方可以延續母乳保護力,這正是混哺母乳最令人在意的關鍵。他獨特的混哺母乳優適蛋白,跟母乳一樣組成符合寶寶需求,容易消化吸收,還可以強化免疫力。全護也是市面上唯一添加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益菌的奶粉讓寶寶免於環境的壞菌入侵,增強保護力。這兩大特色讓全護跟母乳很類似,都是專為寶寶的健康所打造的。

能恩全護-天使配方延續母乳保護_img_3

    而且全護這麼接近母乳,寶寶適應好,接受度也高。寶寶肯喝,媽媽就放心,寶寶喝得好,喝得健康,媽媽寶寶都開心,果然寶寶一拿到奶瓶就咕嚕咕嚕喝光光,還說想要再喝一點呢!而且喝完好睡,睡得香睡得安穩,半夜也不會起來找媽媽,真的是養育健康天使寶的好幫手。

能恩全護-天使配方延續母乳保護_img_4 
 

#能恩全護3 

#天使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