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超葡要臉

嗨 我是肉球媽咪

嗨 我是肉球媽咪

金愛斯佳部分水解蛋白奶粉體驗

2021年02月28日

金愛斯佳部分水解蛋白奶粉體驗_img_1 

#部分水解蛋白奶粉 #育兒  #金愛斯佳

這是第二次被抽中奶粉試喝的體驗,而且很巧的是兩次都是金愛斯佳的,只是分別為羊奶與這次的部分水解蛋白牛奶,來介紹一下這次的主角吧!

這罐特色在於它有添加雷特氏B菌(媽媽對這個不熟有去查一下它是維持腸道菌叢生態平衡,幫助消化道機能順暢運作的一種菌),喝奶粉兼喝益生菌的概念。

在包裝上內、外部我都很喜歡,外蓋有防呆的作用不用怕勾到東西瓶蓋就會打開,內部湯匙放置的位置應該是很多媽媽都愛的吧,因為不用擔心湯匙會掉進奶粉裡!

 

來泡給寶貝貴霏喝喝看囉!

奶粉倒下去很快溶於水中,奶瓶底部有黃黃的沉澱是果寡糖嗎?因為看成分裡面有,但搖一搖就全部不見了!而且原本擔心貴霏不買單,結果意外的喝的很順,完全不排斥,媽媽覺得棒棒的,因為原本她就是喝水解的,後來改一般奶粉後水解就回不去了,這瓶是部分水解的所以想讓她試試,畢竟水解分子小比較好吸收,這點是我比較在意的

金愛斯佳部分水解蛋白奶粉體驗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