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超葡要臉

嗨 我是肉球媽咪

嗨 我是肉球媽咪

全球第一心美力3HMO配方全新上市囉

2021年08月29日

全球第一心美力3 HMO配方全新上市囉!一樣是有試喝的申請唷

https://www.abbott-nutrition.com.tw/similac_HMO/ (限三歲以下,每個寶寶只能申請一次)

我個人是偏向有母乳就餵母乳的人,對我來說母乳是給寶貝最珍貴的營養品,

但我供不應求且寶貝長牙後被咬怕了只好改成全配方奶粉。

所以這次讓她嚐試【亞培心美力3 HMO幼兒配方】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

◎ HMO配方中獨特結構寡醣幫助調整體質

◎ 核苷酸 (Nucleotides)改變菌叢生態,提升消化道保護力 皆由內而外幫助寶寶建立後天保護力

開箱囉~

全球第一心美力3HMO配方全新上市囉_img_1

●奶粉顏色/味道: 顏色與目前的他牌比偏黃 / 味道上不是特別重的奶粉甜味

(我自己很愛成人奶粉味但不愛喝)但也不會有鐵鏽味

●溶解度: 易溶解而且不易結塊,倒入奶瓶中時就能感受到

●包裝上: 這大概是我唯一覺得是缺點的地方了,因為湯匙時在太難找了~挖了老半天好不容易才拿到(一開始還以為沒湯匙但記得外罐有提到一匙60cc)

●試喝者: 貴霏 1Y8M 第二次接觸亞培奶粉,第一次是親護水解試喝包不買單喝幾口就不再喝了,這次接受度算高,喝的也蠻順的,我挑配方最主要就是以寶寶能接受吸收為主,次要是成份目前這兩項都符合,可值得再觀察一陣子!

#全球第一心美力3HMO配方全新上市

#銜接母乳雙重保護力

#支持先天保護並強化後天保護

#母乳關鍵保護因子與核苷酸

#自我保護力唯有心美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