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滄雲浮狗

人生如浮雲、如滄狗

人生如浮雲、如滄狗

隱形有什麼好處?新興產業(隱形眼鏡、隱形鐵窗、隱形牙套)

2019年09月04日

 #張紹涵唱過一首歌叫「隱形的翅膀」,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有翅膀明明就很漂亮,為何需要變成隱形?隱形有什麼好處,為什麼現在的生活一堆強調隱形的產品,多拉A夢和哈利波特也有隱形斗篷,會賦予隱形能力,之前更有個有趣的市調,男生最想擁有什麼能力,居然也是「隱形」這個選項名列前茅,究竟隱形為現代生活帶來了哪些影響,我們來就隱形的產業探討看看。

隱形有什麼好處?新興產業(隱形眼鏡、隱形鐵窗、隱形牙套)_img_1

(1)隱形眼鏡
隱形界第一把交椅,隨便找個路人來問,絕對是隱形眼鏡,一般傳統的眼鏡需要鏡框,戴著會讓鼻樑有沉重感,而且它並不貼合眼睛,不小心還會脫落,隱形眼鏡的誕生,真的解決許多四眼田雞的困擾。後來才又衍生放大片這些隱形眼鏡的另類功能。隱形眼鏡廠牌不勝枚舉,海昌應該是大家都認識的廠牌,蔡依林、羅志祥的隱形眼鏡廣告不時出現在電視中,其他如嬌生、安適優、博士倫也各有擁護者。

隱形有什麼好處?新興產業(隱形眼鏡、隱形鐵窗、隱形牙套)_img_2

(2)隱形襪
穿了短褲或裙子,如果需要穿襪子,露出長長的襪管,美觀上實在不好看,所以聰明的業者就創造出隱形襪這個產品,這其實就只是沒有襪管的襪子,好好藏在鞋子內,讓襪子有保護腳的功能卻又不影響美觀,各家襪廠都陸續有生產隱形襪,但在台灣的襪業,三花還是領頭羊,老字號的公司生產新的產品也有創新能力。

隱形有什麼好處?新興產業(隱形眼鏡、隱形鐵窗、隱形牙套)_img_3

(3)隱形胸罩、肩帶
這絕對是現代女性最大的福音,傳統的胸罩有個困擾,就是在穿搭上如果穿著露肩衣服,女性的傳統內在美往往會外露,設計這個新產品的人也很厲害,除了可以免除外露的尷尬外,還再加上集中效果,這個附加價值絕對物超所值,這商品絕對還有發展性,畢竟現在結婚禮服或小禮服,都是需要這個新興產品,女性多靠它也可以增價自己身材的自信。隱形胸罩廠商大多部分也是內衣大廠,例如大家耳熟能詳的華歌爾、黛安芬等等,布料越來越少卻能單價越來越高,實在不容易。

隱形有什麼好處?新興產業(隱形眼鏡、隱形鐵窗、隱形牙套)_img_4

(4)隱形牙套
有些人想要透過牙齒矯正來美化外表,傳統的牙套是金屬的鋼絲線,嘴把一打開像是機器人,在吃東西的時候還會卡食物,限制一堆食物不能吃,隱形牙套的發明讓人們在矯正這段期間,還是能美美的照相,不少影星為了拍戲拍廣告就是要透過這種商品,以前小S的牙套日記到現在環境,可能就不用那麼克難了!隱形牙套以隱適美、宜可麗兩家最為有名,加上名人加持,相信這個市場也會漸漸開拓打敗傳統牙套。

隱形有什麼好處?新興產業(隱形眼鏡、隱形鐵窗、隱形牙套)_img_5

(5)隱形戰機
顧名思義就是在戰場無法讓敵軍雷達偵測到的飛機,不管是攻擊型的或是偵測型的,都是戰爭史上一大發明,美中俄這些武裝發展較為發展的國家,在隱形戰機的研發上都有不錯發展,相對於傳統戰機,目標被鎖定就很容易被擊落,隱形戰機現今已普遍出現在各大戰役當中。

隱形有什麼好處?新興產業(隱形眼鏡、隱形鐵窗、隱形牙套)_img_6

(6)隱形鐵窗
這也是新興產業,現在高樓大廈很多,傳統鐵窗很死板阻礙住戶的視野也常阻礙逃生,因應而生的就是利用不鏽鋼繩組合起來的隱形鐵窗,一舉打破傳統鐵窗的缺點,政府也修法立案,隱形鐵窗合乎消防法,不論什麼時候的建案,都可以合法安裝,不用限制管委會規定,這幾年有許多隱形鐵窗的廠商陸續出現,但因為這是安全產品,要安裝的時候要多看看廠商的素質,google上查詢,高高順隱形鐵窗似乎是聲量第一名,後面還有家舒適也有十年以上,這些強調保固要有依據年數的廠商比較能確保安全性。

隱形產品的出現,無非就是要改變傳統產品的弊病,另外一方面,多數也是為了美觀才需要把看的見東西藏起來,只能說現今發明的創意越來越讓人佩服,相信不久以後,什麼隱形門、隱形車、隱形裝飾品等等都會被發明出來,如果不懂得變通,有一些傳統產物真的會被沖散在時間洪流中。

#隱形的翅膀
#新北隱形鐵窗推薦
#隱形牙套
#隱形胸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