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聿寶安妞

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

2019年09月17日

預產期9月的我,因為有大寶的考量,能選擇的護理之家不多,又考慮到離家近,剛好在PTT看到有媽媽分享可以帶大寶入住,約了參觀後,隔天就下訂了。

☆房型有兩種:8坪跟11坪,吸引我的是旋轉電視、新型的消毒鍋、當然其他的房內設施也很不錯,浴室採乾濕分離、免治馬桶、足夠的收納、靠窗的貴妃椅、床的大小是Queen size,陪宿者老公加大寶也夠睡。

 

房間備有一組歐蘇丹沐浴用品、牙刷牙膏組漱口杯x2、吹風機、6個奶瓶、抽取式面紙(每天房務人員會補充)

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_img_1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_img_2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_img_3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_img_4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_img_5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_img_6

 

☆月子餐:與慧馨搭配價值2100元的餐點,菜色變化蠻多的,口味上也可以依照產婦個人喜好做調配,每週一、三、五、有下午茶,每週六晚餐更是豐盛。

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_img_7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_img_8

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_img_9

台中 麗馨產後護理之家_img_10

 

☆嬰兒照護:照顧比例1:5,入住時會有護理師幫孩子做基本評估,每週二有兒科醫師會過來巡視寶寶的健康狀況,也會主動跟媽媽說明孩子目前的狀況。

嬰兒室有屬於嬰兒個人的監視器,只要下載app就可以24小時看到寶寶的狀況,連在上班的爸爸也可以看到寶寶。

☆其他設施:2樓有spa室、洗髮室、哺乳室、會客室、嬰兒室。3樓房型及4樓房型相同,但有入住大寶的媽媽會集中在4樓。

 

☆其他部分:每天都有房務人員打掃,房間內的哺乳衣及毛巾都會隨時補充及更換。(哺乳衣及毛巾集中在洗衣籃由護理之家負責清洗,個人衣物需自行清洗)

☆會客部分嚴謹、也安排課程讓媽媽瞭解育兒知識、節慶前後也有小活動。

 

◇整體而言,是一家非常棒的產後護理之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