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hypnotherapy877

催眠治療,香港

催眠治療,香港

催眠治療是否可以改善失眠?

2019年09月18日

 # #健康 催眠治療

睡眠質量是不少的都市人都會遇到的一個問題,也是困擾大家很久的問題,那麼通過催眠治療的話是否可以有效的改善睡眠質量情況呢?今天的文章就來和大家解析下催眠對失眠的作用。

催眠治療

催眠後是否可以達到深度睡眠?

我們需要知道的是深度睡眠只占睡眠的一小部分,總體上來說只有整體長度的25%左右,這個時間段也被人們稱作是“黃金睡眠”。一個人夜間的睡眠,通常情況分成5-6個週期,每個週期持續的時間在60~90分鐘。

按照在睡眠中腦電波、肌電波以及在眼球發生的活動方面,睡眠週期主要有兩個方面組成,分別是非快速眼動週期和快速眼動週期。而在非快速眼動睡眠上海可以進行細分為四個週期,包括淺睡、輕睡、中睡和深睡期,等經歷過了這四個週期之後,才會進入到快速眼動睡眠期,這樣的話就是一個睡眠週期,然後又持續進入到下面的睡眠週期。


而對於人類來說,只有在進入了深睡眠狀態中的中睡期、深睡期及快速眼動睡眠期的時候才會很好的緩解疲勞,這就是為什麼有很多的人即便睡眠時間長,但還是感覺睡不飽的原因。
而同通過催眠治療服務的話是完全可以做到讓我們的身體放鬆,從而很好的提高睡眠的質量的,實際上我們可以直接通過放鬆術或自我催眠就可以達到這種狀態。


催眠有沒有辦法做到讓孩子盡快入睡?


我們需要知道的一點是催眠不是睡眠,對於外行人來說,在催眠狀態下,從物理狀態上類似於睡眠的狀態,因為同樣都是閉上眼睛,也基本上不會展現出任何的活動的跡象,但是如果是從神經科學的角度來講的話,實際上這些來訪者還是有一定的意識和警覺性的,而且是處在注意力集中的狀態。
在進行催眠的時候可以使用暗示的方法,這樣的話就可以暗示孩子在催眠中會睡得更香,獲得更好的睡眠質量,實現一覺到天亮的目的,這樣的話孩子的身體就會得到很大的放鬆,非常的清醒和舒適,渾身充滿了力量。


催眠治療師會用低沉的聲音、舒緩的節奏、輕柔的語氣來做到讓孩子很好的放鬆下來,如果孩子的身體更加放鬆的話就可以實現更加快速的入眠了,從而很好的提高睡眠的質量。

 #健康  #催眠 #催眠治療 #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