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陳包包不專業分享

不專業生活分享,經歷的趣事,及心得交流

不專業生活分享,經歷的趣事,及心得交流

包包出走日記1

2019年09月28日

今日一樣起了個大早凌晨四點吧~
先是去溜阿豆,在幫麻麻買了早餐(5點多的早餐店還真是少餒👀),然後開始開始種植前幾天購買的花種子🌹,首先一定要在去做件驚醒的事情!就是~~~偷挖土哈哈真刺激(噓)只是路邊挖挖而已馬!挖土的同時也看見了河裏有好多之前沒看過的魚,靈機一動衝回家拿了一包吐司跑回去餵魚😍,吃吐司的樣子太可愛了真療癒,這次的花是新的種類呢!希望一樣可以順利長大囉。

包包出走日記1_img_1

 


太陽出來了,大家也都去上班了,昨天休息一天今天呢!再度出走,還綁了一個新髮型唷哈哈哈😄,想前往的是五峰清泉,明明一大早起床但摸好出門時一樣是好期待不管搭不搭的上往清泉的車,因為也算是山裡這次有點晚出門!總之先上車再說!好順利唷一到公車站就有往竹東的車(必須在竹東站轉車)~冷氣好涼呀好涼~~包包看風景先啦!
實在是太晚了呀,到達竹東站之後,是11點多下一班的車竟是12:20😩,沒關係!還是想等~都出來了。開始逛起竹東⋯大街找了一家便利商店還好有位置啊開始坐下休息吹冷氣等時間吧!

時間過的蠻快的耶,順利上車了,從搭車處還沒開始上山就已見遠方烏雲了😵。
果不其然,車程約半小時開始如山後從飄雨至大雨,心情也跟著憂鬱了起來,一路晃呀晃,真心想說玟包暈到快吐了😑,還好沒進食太多食物,從搭車開始就看見了很多不同種族的人,走出戶外的感覺真的很特別,看著從市區的高樓大廈便利的物資,慢慢的偏遠的老舊房子物資也只有老舊的雜貨店,原來,這是就是外面的世界,城鄉的差距,到站後時間為一點半左右,一下車太暈了心想不是山區嗎也太悶了吧,地上都被雨水澆的冒煙了熱氣一直往上竄太不舒服了,正緊張時轉了個彎,太驚訝了大家說的吊橋好近呢,還以為景點必須走很遠橋上空氣總算好些了,而且而且過了橋就直接是國小的門口!我最喜歡到學校玩了呀,最晚班回程為4點多,因為下著大雨行動也不方便,也實在是太害怕打雷了我是膽小鬼,也可能太早起,了評估了一下狀況決定直接搭2點的車直接在下山😎,今天的行程因為晚出發本來就預定為先探路而已~所以就待了約半小時在附近走走,就準備在暈一小時下山了。結束今日探日冒險之旅,還會前往第二次的😉

包包出走日記1_img_2

 #親子旅遊  #日記 #心情 #花 #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