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阿芳芳兒

環球金采月子中心讓我月子過的粉精彩

2019年09月25日

環球金采月子中心讓我月子過的粉精彩_img_1

眾裡尋月子中心千百回,無意中被環球金采的網站吸引,於是立馬大肚便便的我就打電話預參觀。
依約來到月子中心參觀,一進門接待小姐就親切服務詳細解說,有入住房型,月子餐,小孩的照顧,說得讓我好想快想把肚子的小孩生下來快點住進來。


現在是什麼時代,省錢時代,可以多省多省,讓您用少少的錢有著大大的享受何樂而不為呢?重點是提前預約可以打折和有好多好康可以拿可以享受。有哪些呢?哦!對了對了,這月子中心真是貼心,我有拿到參觀小禮包。

時間正在倒數中,肚子的寶寶也準備和我們見面了,歷經幾小時的生產終於和我們見面了,心中的感動不是三言二語能形容的,在醫院休息了幾天,入住金采月子中心,心中期待傳說中的:葯膳鱸魚湯,當下喝第一口湯時口中散發濃濃的中藥味真是甘甜順口,還有那個麻油炒紅鳳菜聽說很補血呢?吃一口白飯配上月子餐真是滿足,東西真是好吃,還有還有宵夜場是喝那個中藥熬煮的茶,這個喝起來完全沒有那個中藥味,對於不喜歡中藥味的你,這個茶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吃飽喝足了,小孩子也洗好香香的澡送到身邊,完全不用擔心的。

環球金采月子中心讓我月子過的粉精彩_img_2

懷孕.生產是女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當媽媽的喜悅中也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環球金采有專業團隊而且營養師為我精心調配研發適合產後媽媽的月子餐,菜色多元豐富,護理師為我教導如何照顧小孩,哺乳等等技巧,醫生為檢查產後身體復元狀況如何?

環球金采月子中心讓我月子過的粉精彩_img_3
想讓生產後疲累身心的您,好好的充份休息嗎?快跟我一樣選擇環球金采吧。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38號(中和Lexus旁)
☎️02-2222-9898
官網:http://global-gold.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