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85010 - 全台最多人使用的婚姻法律服務

法官會把監護權判給誰?這些題目寫完你就知道!

2019年10月30日

法官會把監護權判給誰?這些題目寫完你就知道!_img_1

對方外遇已不是一兩次了,我想要離婚,但是...

通常一個人離婚,會有兩個門檻過不去,一個是與另一半多年的感情難以割捨,另一個就是小孩。很多夫妻明明已經感情不睦,但礙於小孩的緣故,仍然保持著婚姻,更多人的煩惱是:「我捨不得小孩,離婚之後小孩法官會判給我嗎?」

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疑問?害怕拿不到小孩的監護權?
或者,也有人會擔心自己經濟能力不如對方,就拿不到監護權,基於種種的理由而持續守著不幸福的婚姻。

你確定你還要這樣下去嗎?讓我們先來搞清楚監護權怎麼判決吧!
法官會把監護權判給誰?這些題目寫完你就知道!_img_2

要取得監護權,首先要知道法官會依據什麼標準來判決,根據〈離婚了!我要怎麼樣才能拿到孩子的監護權?〉指出,法官判決會有三個標準:小孩的需求和意願、父母客觀條件及意願、合適的成長環境。在這個過程中最重要的是要讓法官知道「您是最適合陪伴小孩」的人選,這樣一來取得監護權的機會就會大幅提高。

當然,這些還是很籠統的標準。

最害怕的情況就是,當我們自信滿滿地以為可以拿到監護權,法院卻判給了對方。
是不是很嘔?

能不能事先知道機率?

如果能事先知道取得監護權的機率有多大,就能很準確地幫助我們,是要現在翻臉(誤,是溝通)還是要先委曲求全。那麼,要怎麼事先知道取得監護權的可能性呢?

我們特別商請了85010的律師群,根據近萬個用戶的經驗之中,分析並精選出20個問題,來幫助你搞清楚你取得監護權的機會有多大?這份表單是從眾多個案及律師經驗中,篩選出精準的題目來判定,你可以很清楚地評估你目前的狀況,來掌握你取得監護權的機率。

我們把它叫做「監護權評估表」,這麼精華又實用的評估表要多少錢呢?別擔心,我們限時免費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如果妳還想了解拿到監護權的機會有多大,歡迎點擊下方填寫!當然,就算最後妳的分數很低,也別灰心,歡迎跟我們的律師進行免費諮詢唷。

如果妳的好姊妹也有類似的問題,趕快用力地轉傳給她吧!

監護權評分表:https://www.surveycake.com/s/R1yX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