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露露小妹

黃石市場高記生炒魷魚羹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五也順便在黃石市場買了著名的魷魚羹湯

黃石市場高記生炒魷魚羹_img_1

 

1包$45元, 共買了2包

黃石市場高記生炒魷魚羹_img_2

 

今天中午從冰箱冷凍拿出來煮魷魚羹麵, 麵是自己到傳統市場買的麵條, 一家老牌傳統製麵店, 1包6顆麵糰共$30元

黃石市場高記生炒魷魚羹_img_3

 

$45元一碗的魷魚羹湯約有14~15條魷魚切塊, 算是很便宜, 一般$50元的魷魚羹湯約只有7~8條魷魚切片

黃石市場高記生炒魷魚羹_img_4

黃石市場高記生炒魷魚羹_img_5

 

煮了兩團麵條, 算是大碗的, 再把兩碗魷魚羹湯加熱, 10分鐘就煮好了兩碗麵, 每一碗加瓦斯費共花費$55元~便宜!!!! 魷魚的口味軟脆適中, 真的很好吃, 湯的味道是濃郁中帶微甜的羹湯, 我給4.9顆星,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偏甜的正餐湯, 哈哈!!!

黃石市場高記生炒魷魚羹_img_6

黃石市場高記生炒魷魚羹_img_7

 

其實寫這文章是希望建議大家在煮麵時還是到傳統製麵店去買麵條會比較便宜又安全健康, 小妹我是從事食品業的, 對於現今很流行的包裝乾燥麵條中所使用的添加物實在不太敢認同, 傳統麵條買來後放在冰箱冷凍庫, 可以保存1~1.5個月, 還是很方便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