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琪

金華街品悅糖

2010年09月24日
下午上完課,肚子覺得有點小餓,
走經金華街品悅糖,依稀記得好像有點名氣,於是走進可愛的小店想買個蛋糕。
架上的法式蛋糕價格可真不便宜,每個約在130~150之間。
點了一個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就在旁邊的小公園吃了起來,
我沒帶相機,也不會形容食物,搜尋到了網路上的食記,是這麼形容這道"焦糖蘋果千層酥",分享給您:
品悅糖的千層酥派皮質地很鬆很輕,不是那種又脆又硬裹著厚厚焦糖的那種。上層夾的是甜度不甚高的焦糖奶油,只吃這一層的話會像吃牛奶糖一樣的開心,像是回到小時候似的。下層是青蘋果泥與果丁。張大嘴巴上下層一齊吃,上面的焦糖奶油溫暖甜蜜,下面的蘋果清涼爽口,再加上千層派很輕盈幾乎感覺不到,所以這一大口應該說是…很容易的(不會吃了之後嚼不開很囧)、很對比的(焦糖跟蘋果各自爭寵)、很獨特的(別家好像沒看過這種組合)。

[記食] 金華街 品悅糖 La Douceur 法式甜品

總之,好久沒有吃甜品這麼感動,這麼讓我回味,絕對有150元的價值,下次一定要揪人再來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