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PinkAnna

Elenire Leni 雙寶車

2020年02月24日

今天收到了 Elenire Leni 雙寶車🚗,馬上來開箱試用囉!
共有三個顏色,經典黑,時尚灰,及我選擇的海軍藍,顏色非常好看,很滿意,有質感。
包裝精細完善,車車各部位都有保護泡綿或瓦紙包裹著。
車子收展都非常方便,拉一下,咖一聲車子就展開完成,按鍵按一下就可以收起車車,完全方便,一台車非常輕巧,只有5.8公斤,外出使用非常輕便好攜帶,椅背也可以一鍵調節,還有置物箱,遮陽棚,側面、後面都有通風窗,也有讓家長可以看寶寶的安心天窗,完全靜音不會吵到寶寶👶唷!每個設計都很有巧思,每個小部件都有共用的呢!
整體感覺非常堅固耐用,輕巧方便,適合雙寶家長的好車車!

 

Elenire Leni 雙寶車_img_1Elenire Leni 雙寶車_img_2Elenire Leni 雙寶車_img_3Elenire Leni 雙寶車_img_4

Elenire Leni 雙寶車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