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Persis 百禧氏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BabyHome超級厲害

同畫世界萬聖節限定,孩子們的萬聖節畫畫,直接換禮物!!

2019年10月24日
公開
311

 #萬聖節 #同畫世界 #做出跟畫一樣的世界 #玩偶訂製 前幾天看見朋友分享了這則可愛的萬聖節限定活動消息,只要分享小朋友的畫畫就可以換禮物,心裡想說~真的假的,有那麼好的事,抱持著試看看的心態,順便幫大家驗證看看,結果,人家真的很真心誠意在辦活動,我完完全全誤會人家惹(哭)拿到什麼禮物,容許我賣個關子,畢竟說出來就不驚喜了,但保證絕對可以使用! 附上活動網頁頁 https://toheartw.com/2019halloween/ 可以選擇以下兩個方式分享孩紙的畫畫,FB留言組加碼活動達標還可以再參加抽獎喔! ♥️FB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286088078532455/posts/733813233759935?sfns=mo ♥️加入他們的Line參加活動 https://line.me/R/ti/p/%40ydv2260q 由於先前誤會他們感到不好意思,所以我特別再研究他們的網頁跟臉書,發現這間特別的公司,專門在把小朋友的畫畫變成一樣的玩偶,看了幾個他們的作品,真的超級無敵強~ 最印象深刻的是,前兩年因為心臟病癌逝,留下遺作的恐龍貼圖,那陣子的line 對話框幾乎都能看到這款黑白線稿的貼圖,今年出彩色版本後,也找同畫世界製作成玩偶,看得我好心動也想做一個送給孩紙當生日禮物! 連大人看到也都心花怒放的說好可愛了,小朋友一定開心到會乖乖聽話,每次考試都一百分,早睡早起精神好,再也不賴床了! 可以先訂閱電子報取得最新消息不吃虧,再一起來參加萬聖節限定活動拿禮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