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anessa 0405

一場奇幻凍卵旅程 /  台北送子鳥診所   

2020年01月28日

 

一場奇幻凍卵旅程 /  台北送子鳥診所   _img_1大廳可愛的雲朵椅

充實豐富的人生,秒噴來到36歲. 今年決定送自己一份神奇的禮物吧!

2019年的秋季,我走進了台北大直的送子鳥診所,聽了說明會. 剛開始,只是先抱持著聽看看的心態也想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  當天進入說明會前,必需要先抽血驗AMH.實話是我很緊張,因為我是一個會暈針和血管很細很難抽的體質. 近18年來都無法 一針見血! (平均打3針以上).但 我一到抽血處 看到診所的抽血燈,我整個心安了一大半. 這是我在科技新聞看到的設備,能看到血管,精準下針! 說真的! 後來的我,面對大大小小的抽血與打針,全都沒有可怕的疼痛.  當天,送子鳥說明會, 讓我見到清晰親切的專業態度,所以, 跟家人討論後,一週內便安排療程!  

 

 

一場奇幻凍卵旅程 /  台北送子鳥診所   _img_2這就是抽血神器!  

我的AMH 3.3. 療程約2個星期, 送子鳥有專屬的APP,舉凡提醒約診,看診進度, 打針時間.檢驗報告.....等.通通清楚呈現. 大幅的降低等待時間. 很神奇的是, 整個過程,從小怕打針的我並沒有產生非常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是過程中,自己的情緒沒由來的比較低落.  最後可能因為身體對針劑的反應, 只取到4顆卵作收. 可是珍貴的卵寶寶呀~  

雖然這樣的數量是不足夠的,醫生建議可以再安排一次取卵.但這裡的療程,還是讓我感到專業舒適,未來如果要再取卵或人工,我還是會選擇送子鳥診所. 

一場奇幻凍卵旅程 /  台北送子鳥診所   _img_3 #愛生育銀行#送子鳥#凍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