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david0853

一直忽略了的嬰兒服飾選擇技巧

2020年05月11日

每個小朋友都是我們家裡的寶貝,老婆每天就是想著要買什麼可愛的BB衣服給女兒,要把她打扮得可愛,但上次到店裹跟職員說起,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都忽略了對嬰兒服飾選擇的一些方式及技巧。

他建議可以選擇一些柔軟度較高,又是純棉材質的服裝,讓孩子穿在身上不會刺激肌膚。還有就是在選擇的時候,需要針對不同的季節給孩子及時更換衣物,夏天炎熱天氣的時候不能穿得太厚,否則孩子很容易起紅疹。他也建議我們可以選擇舒適度比較高的服裝。比如好多家長會給孩子選擇連體衣,其實連體衣穿在身上也非常舒適,平時在更換尿片的時候也很方便,最主要的是可以有效的保護肚仔,因為肚仔一旦著涼之後也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現在的BB的成長速度非常快,我家的BB女在一歲的時候就已經個子非常高。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考慮女童衣服,因為這個時候的孩子我們已經不叫嬰兒而叫幼童,在具體選擇服裝的時候,當然需要考慮整體的顏色和款式類型,因為很多家長會喜歡將自己的小公主打扮的非常漂亮,所以在選擇服裝的時候也需要關注很多。其實我們都盡量揀選一些品牌知名度較高的服裝,除了質量有保障之外,一些質量不合格的服裝穿在兒童身上也會影響肌膚健康,所以大家等一些大Brand在減價的時候來購買吧。

總而言之,不管是嬰兒服裝還是女童衣服,大家在選擇的時候都需要看看孩子的實際成長情況。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在服裝的選擇技巧上也不同,但是基本上都是以純棉材質的為主,這樣穿在身上會非常舒適,也不會影響肌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