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david0853

裝修甲醛的可怕

2021年02月17日

小孩子很容易對身邊任何產生興趣,除了臭周圍望,更會到處亂觸摸。所以此次帶小朋友外出時候,爸爸媽媽們總是提心吊膽,害怕把疾病帶回家。一旦回到家中,爸爸媽媽的便放下戒心,但這是大錯特錯的!家內許多地方除了蘊藏不同細菌外,更有裝修遺漏的甲醛在空氣中漂浮著。此時,建議父母在新屋入夥前需注意裝修甲醛的肆虐。但要如何才能把空氣還原乾淨呢?

裝修甲醛的可怕

裝修甲醛之所以如此可怕,不只因為大家都忘記甲醛來自於工業用品。家裡地版、牆磚、油漆等,通通由不同化學用品製造,一旦完成裝修後,甲醛變慢慢浮出。但裝修甲醛的可怕之處,大眾都認為,甲醛能透過單次的清除服務便能解決。但事與願違,甲醛會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慢慢再次出現。

建築材料中,木製地板是由不同的粘合劑製造而成,首次進行甲醛清除服務只分解表面的甲醛,並沒含有滲透功能。一般的進行清楚甲醛會維持五年左右,但在這五年的時間,地板內層的結合劑開始滲出裝修甲醛。當小朋友在爬行的時候,手手腳腳長期觸碰地板,而小朋友會因此受到影響。

應該如何解決呢

裝修甲醛逐漸從地板中滲出,選擇無視只會讓問題日趨嚴重。只要多花心機,大家能在網絡上能找到不少除甲醛公司推出空氣清新服務。那麼空氣清新服務什麼好處呢?顧名思義,第一個好出能把室內的空氣質素帶來改善。有時客人來到自家作客,可能會聞到一股氣味而不方便說出,而定期進行空氣清新服務可以減少室內異味,減少不必要的誤會 。

但最終目的是為了解決甲醛帶來的問題,而不是氣味,為什麼還要介紹呢?原來甲醛公司的空氣清新服務與清除甲醛融為一體,為減少室內異味同時也在分解空氣中的裝修甲醛,兩個服務同時進行,絕對是每位家庭的上上策。為了身體健康著想,記得要需找可靠的清除甲醛公司做空氣清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