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illy mama

老人家

2007年04月25日
打電話回去告知勞健退辦理注意事項,結果經辦小姐出差,老爸就霹哩啪啦告訴我他前幾天遇到的事:

原來他一個人坐高鐵,來趟體驗之旅,結果回到台北車站,兩部計程車卻因搶客而發生爭執,老爸為了公平起見,乾脆兩台都不坐--用走的,先走到圓環吃東西,想說距離台北橋不遠,又走過台北橋來到三重,想說打電話給我好了,結果電話沒人接,於是他又一直走,走到幸福戲院,據他所說這時有一部計程車停下來,問他說:老阿伯要不要坐車啊?

老爸想想:也好,坐計程車回去好了,才從三重坐計程車回五股去。這時已經三更半夜,不怕危險又有好腳力的硬角色@@"

這位厲害的老媽,為了使兩個姪子都有鋼琴可練,也為了公平起見,顧不得自己也阮囊羞澀,硬是再買一架中古鋼琴,她說:沒有一定要兩個姪子走音樂路,能學就讓他倆盡量學,能彈多久就學多久,就是這種心態,沒別的啦∼

很佩服老媽犧牲奉獻的作為,雖然有時很固執,說都說不動,但是把所有金錢投資在孩子身上,這已經是第二代了,這種精神能延續幾十年不得不令人佩服,要是我寧願留一點為自己想,為自己留條路,把所有時間金錢都奉獻給孩子--我恐怕會多加斟酌吧!

毅力百折不撓的老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