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Littlemomo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BabyHome第一次笑

樹林遠祺婦產科生產文分享

2020年02月23日
公開
514

生產分享文 樹林遠祺婦產科 2020.02.07.一大早7點半左右,我跟老莫👨🏻說陣痛開始了 我開始計算醫生👨🏻‍⚕️叮嚀的「規律陣痛」 因為為娘我有了上次生產的經驗 知道自己陣痛感很低開指很快😱 所以特別在生之前問一下劉遠祺醫生👨🏻‍⚕️多久一次的陣痛可以來報到,醫生👨🏻‍⚕️說15分鐘   前面有提到一早就叫老莫👨🏻計算 天啊⋯⋯10分鐘一次 你在開玩笑嗎! 上次6分鐘一次就快開9公分,這次10分鐘一次 好的,我們2人開始不疾不徐的換衣服,好加在昨天晚上才洗頭,這次就直奔遠祺婦產科🚘🚘🚘 才剛踏入遠祺婦產科,我的陣痛來了,因爲一大早嬰兒室的窗簾還沒開,所以老莫按鈴呼叫護士,護士姐姐迅速的出來迎接,但我正好陣痛中,只好跟護士姐姐說等我一下(陣痛中🔛) 後來進到待產室 👩🏼‍⚕️媽媽來生第二胎唷~我有印象 👩🏼‍⚕️護士姐姐問多久一次陣痛? 👩🏻10分鐘一次 👩🏼‍⚕️什麼!我摸一下⋯好3指囉 👩🏻蛤!這麼快 👩🏼‍⚕️我們繼續等開指 沒多久衛教師秀秀帶另一位媽媽要來催生👩🏻 護士姐姐說媽媽妳們可以聊一下,比較不緊張,妳比較有經驗分享一下,我秒回上次來躺在這間待產室沒多久就進去了,很難分享經驗😭😭😭 9點進來待產房 9點半進產房 10點17分生完小莫尼👶🏻 結束我三年抱兩的任務🤣🤣🤣 其實在產房內真的很感謝護士的幫忙還有打氣 護士一直很疑惑🤔妳怎麼都不痛 真的不是我不痛,只是陣痛感太低 這次護士姐姐在一開始就問說爸爸👨🏻要進來嗎? 先不用,我怕我又生到虛脫😭 到最後已經呼叫醫生👩🏼‍⚕️,我問護士姐姐可以叫爸爸嗎?當然可以 但其實這個時候小莫尼已經等不及要衝出來😱 護士姐姐把防塵衣給爸爸👨🏻就說穿完趕快進來 留下錯愕的老莫👨🏻 不要問我爲什麼最後一刻才讓爸爸👨🏻進來,因為本來想安安靜靜的生完小莫尼👶🏻但最後一刻我想還是要讓老莫知道生小孩的辛苦😂😂😂 最後老莫進來10分鐘,我隱約聽到老莫👨🏻的加油聲,然後很快的生完小莫尼👶🏻 謝謝大家 媽媽👩🏻任務達成 接下來就是要好好恢復身材🥳🥳🥳     #懷孕  #新生兒報到  #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