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恭喜啊,矯正年齡即將一歲囉!早產兒追蹤門診

2007年04月25日
還有十天,小布丁的矯正年齡即將滿一歲,今天醫院安排的早產兒門診顯得格外有意義。醫生見到我們也說,好不容易啊,你們即將度過第一年了,呵呵,值得可喜可賀!小布丁恭喜妳唷,矯正年齡即將滿一歲了!

醫生今天就問小布丁的些活動細節,例如,會不會扶東西走路,會不會發出一些類似把拔、媽媽的聲音,答案是肯定的,因此醫生斷定小布丁具備有走路的能力,呵呵!

問醫生小布丁的奶量問題,醫生說嬰兒在她這個年紀很少超過200cc的,況且布丁還會喝到300cc至360cc,是太多了,只差沒有腸胃炎!他建議副食品量增加,而且也要是增加咀嚼度的食物,不可以磨得太爛,而且可以喝大人喝的鮮奶了,甚至起司球、乳酪都是可以的,不要太迷信成長奶粉。喔,這點提示很重要,因為我總是在思考要給布丁什麼食物對她是最好的。

布丁後腦杓的水泡原來是淋巴節,是正常現象,讓我寬心不少!

以後,小布丁只要三個月追蹤一次即可,真好!代表小布丁穩定囉!

唷厚!萬歲!恭喜妳呀,小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