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做錯事只會耍賴,呵呵!

2007年07月05日
小布丁老是不聽話,愛玩媽咪的鬧鐘,結果不小心掉到床下去了,媽咪正要斥責她時,機靈的小布丁馬上用兩手圈住媽咪的肩膀,在媽咪臉頰重重地親了一下,接著以非常迅速地速度,將可愛的捲捲髮頭緊貼著媽咪的頭(媽咪這時是躺在枕頭上),和媽咪並肩睡在一起,而且很虛偽地笑著,讓媽咪又氣又好笑,又再次被她征服囉!

媽咪這幾天超累,總算今天不用去學校忙了,很想睡午覺,但小布丁就是硬要跟媽咪玩,於是媽咪就把窗簾拉得暗暗的,擺一些玩具在床上,希望她能自己玩,然後媽咪就在旁邊睡大頭覺。結果小布丁只愛玩鬧鐘,每次玩一玩,就隨便一丟,上次害媽咪找好久,才在她的小床下發現。

小布丁真的超級會看大人臉色。傍晚睡午覺時,明明沒什麼事,聽到把拔回家了,就突然故意地哭得很傷心,就是要把拔抱,撒嬌啦!眼淚都飆出來了喔,很會演戲啦!把拔一抱,馬上破涕為笑,又開使用手指亂指一通,小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