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基因醫學門診

2007年11月08日
小布丁狀況還不錯,今天照例做血片,但多抽血檢驗肝指數與肝功能。其實,小布丁抽血時讓媽咪很心痛,媽咪心痛的是,她對於抽血這件事情,似乎麻痺了,抽了一大罐血,她連哭一聲都沒有,默默地望著護士阿姨,沒有吭一聲。其實媽咪的心是痛的,哪個嬰兒不怕打針啊,但小布丁,從出生至今,抽血打針已經成為家常便飯,她已經不像剛出生時那樣會嚎啕大哭,總是默默地承受這一切。

跟醫生稍微討論一下健保給付罕藥的問題,因為週日那篇報導,媽咪看到醫生的說法。醫生開玩笑跟媽咪說,健保已經要倒了,呵呵!

對於小布丁目前的發育,醫生表示滿意。只是,肉鹼還是要定期服用,要定期回診。

本來今天打算給她打流感疫苗,但醫生見她溫度有一點高,37.3度,就沒給她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