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Riana說小布丁英語聽說很棒喔!

2010年10月12日
小布丁的老師今晚打電話來做英語口語測驗,順便和媽咪聊一聊小布丁在校學習狀況。老師表示,小布丁的英語聽說能力很好,而且學習態度主動積極,讓媽咪聽了真開心!但最開心的是,老師說她現在上課不太會害羞了,除了大聲回答問題外,也會主動找同學玩,真好!小布丁逐漸融入團體生活了!

媽咪很擔心她太偏向學習英語,忽略其他事情,還好老師說她各方便都很均衡,連跳箱這種體能課,她也躍躍欲試,然後也很熱心幫助她人。瞧!本性顯露了吧!呵呵!

據說把拔接她時,也大哭,原因說是有同學打她,她很痛,因此一看到把拔就哭出來了。媽咪今天開會到四點多,因此把拔和小布丁直接到文化局接媽咪,看著小布丁開心地吃著麵包,媽咪也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