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哭到不行!

2011年02月07日
小布丁晚上就是不肯回家,一直央求外公讓她多住一晚,但外公堅持她要先回家看完醫生再來,否則睡眠品質不好,外公很捨不得。小布丁為此嚎啕大哭,她說她就是要和外公在一起,啊,感情太好了吧!

把拔媽咪就是因為被祖孫兩人拋下,所以才兩人作伴去爬陽明山,直攻龍鳳谷休憩區。原以為小布丁看到爹娘會很想念,結果也沒有,呵呵!真挫折呀!

勉強讓小布丁上車後,她說了兩件事情,讓媽咪思考很久,也覺得很愧對她。第一件事情,她說,「媽咪!拜託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陪我玩,好不好?我真的一個人很無聊。」第二件事情,她說,她很喜歡和外公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你們都一直打電腦,只有外公會一直陪我玩。」

媽咪很想再生一個呀,但是不可能囉,所以,奉勸全天下年輕健康的女生,趕緊多生幾個孩子吧,一個孩子,真的很寂寞!至於打電腦,因為工作真的很忙碌,使用電腦時間很長,雖然媽咪都把下課後的時間盡量騰給小布丁,但總有讓她一個人玩耍的時候。這一點,媽咪會盡量改進。

小布丁呀,媽咪願意給妳一切媽咪所能給的,只希望妳健康、妳快樂、妳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