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小布丁幫媽咪加油,「不要哭!」

2011年05月03日
媽咪傍晚得知要抽血測過敏原,非常害怕!因為媽咪天生就害怕打針抽血之類的事情。陪媽咪去看診的小布丁就緊緊抱住媽咪,跟媽咪說,她會替媽咪加油,「妳不可以哭喔,要勇敢,我會抱著妳、陪著妳,要勇敢喔!」媽咪聽了好窩心喔,就想,無論如何都不能哭。果然在小布丁不斷加油聲中,順利完成抽血。

林醫生今天給媽咪類固醇噴劑和鼻炎噴劑,他說類固醇只要小心使用,是很好的藥品,因此媽咪沒拿氣管擴張劑,而是用類固醇治療,只要記得噴完之後漱口即可。小布丁很認真聽醫生跟媽咪說話,醫生也幫媽咪測過敏原,希望讓媽咪不要一直在過敏環境中而導致氣喘發作。

小布丁在媽咪抽血時,真的很認真幫媽咪加油,還一直握拳頭比加油的手勢,真的好可愛!然後緊緊抱住媽咪,真的很愛媽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