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幫小布丁報名「跆拳道」社團

2012年09月05日
一早媽咪就到小布丁學校排隊參加社團,呵呵,順利登記到跆拳道社,其他熱門運動社團早就被登記額滿!為有跆拳道社不限參加人數,才輪得到小布丁參加!媽咪的想法是,一定要選擇體育性社團,因為想讓小布丁多運動運動!

昨天一拿到社團簡介單,才知道已經報名三天了,媽咪早上衝去學校排隊報名,只見長長的人龍前面,志工媽媽一直傳來:「抱歉!這社團額滿了唷,可以先登記成為候補。」而且當場要交錢,天哪,媽咪只帶1500元呢!

擔心若跆拳道沒登記到,其他社團都是2000元起跳,怎麼辦?趕緊先跟排前面的媽咪商量,跟她借500元!還好有登記到跆拳道,且上課時把錢交給教練就好,好險好險!跆拳道的學費也最便宜,1500元,上十五次,在活動中心上課。

登記完,媽咪走到小布丁教室,想要看她一眼,後來作勢要她出來抱抱,她竟然搖頭!很不好意思的樣子,好好玩喔!媽咪是有些失落啦,但知道小布丁的個性,也就釋懷了!下午回到幼稚園,可是瘋狂撲到媽咪身上呢!呵呵!她在幼稚園比較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