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奇怪的酒店組合

2013年09月29日
睡了甜蜜的一覺,欣賞充滿藝術氣息的飯店硬體設備,原本想好好享受一下飯店的早餐,啊,完全不及格的早餐啊!難怪沒人在餐廳待很久,呵呵,真是誇張的早餐啊!

說是吃到飽,早餐時間從早上六點半到十點鐘,我們將近九點鐘進餐廳,哇,幾乎沒什麼餐點了,餐廳空空如也,媽咪很想吃青菜,問服務生,何時會補青菜?服務生竟然回答:「如果你要吃,再幫你準備!」媽咪說好啊!結果等了一會兒,媽咪一直要把拔去看有沒有補時蔬。好笑的事情發生了,不知道是否現在青菜太貴,他們補菜的方式,竟然是廚師炒了一小份一人份的青菜送到媽咪桌上,然後問媽咪要不要吃煎蛋?媽咪請她煎三顆蛋,然後也是送到桌上來!

換句話說,自助吧台上空空如也。而且不僅空空如也,原本樣式就少,就連粥都沒有!媽咪是不吃粥的,但媽咪連包子或是什麼正式主食都沒有,被迫一早吃炒飯!小布丁是最快樂的孩子,因為她無所求,只要有得自己可以掌控的吃吃喝喝就很高興,她就吃了餐包和土司(自己還會烤土司呢),一看就知道是從隔壁的COSTCO買來的!然後吃了薯條沾蕃茄醬。

可惜啊可惜!整個飯店的藝術氣息非常美好,卻敗在他們的餐點上。室外有個小小的戶外空間,讓小布丁去那邊玩玩盪鞦韆。然後到二樓的會議室與健身房,小布丁玩玩跑步機,媽咪和把拔則是非常過癮地使用按摩椅,然後小布丁又跑去商務中心看雜誌,反正還是悠閒地度過愜意的飯店早晨。

之後到機場玩,就發生車子發不動事件,這是後話了。總之,度過一個美好的飯店之旅!呵呵!即使早餐這麼不完美。

奇怪的酒店組合_img_1

奇怪的酒店組合_img_2

奇怪的酒店組合_img_3

奇怪的酒店組合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