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兒童矯正牙科--矯正失敗了

2014年07月26日
今天本來應該是最後一次療程,但坦白說,矯正結果幾乎沒有,醫生看半天,也承認,她不知道為什麼會無法矯正?但時間與金錢都花下去了,醫生硬著頭皮跟媽咪說,要不,再矯正一個療程吧,媽咪覺得有效果比較重要。反正最後的共識就是,繼續矯正上排牙齒。小布丁傷心極了!

把拔說,他一定不敢跟醫生說,矯正都沒效果,媽咪說,這是一定要說的,因為小布丁都忍住這麼多的不便,我們花時間又花錢,耗費了將近半年,卻沒任何效果,不是很冤嗎?

其實結果醫生自己也看得出來,因此今天花很多時間觀察小布丁牙齒狀況。她本來是跟媽咪說,連下排也一起矯正吧,媽咪實在不忍心,請醫生再看看,因為下排一矯正,哇,有效就算了,沒效的話,搞不好還會得到齲齒;況且,媽咪覺得下排牙齒都很正常啊!但這些話,媽咪還真的不敢說。

醫生自己看了許久,說一句:「下排牙齒其實問題不大。但真的搞不懂,為何上排牙齒這麼硬?很少看到牙齒動不了的啊!」媽咪說小布丁奶喝得多,是不是鈣質太豐富了?醫生也很難回答。

總之,醫生說,今天最後一次費用先不收,不用繳交任何費用,等一個月之後,再來看看。但今天就是連大臼齒都一起裝矯正架了,小布丁很忍耐,她說很痛,媽咪也勸她忍一下,牙齒就會跟KATE一樣美了!小布丁心目中美齒的標準,就是要跟KATE一樣,哈哈!

希望再一個療程,可以看到效果!減少小布丁和把拔媽咪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