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

2014年07月27日
許久沒有去九份、金瓜石和基隆了,因為想到週末人山人海就懶,但最近超級想去黃金博物館的,因此今天就出發啦!黃金博物館真是超級好玩的!尤其那個坑道體驗,讓小布丁讚不絕口呢!晚上就到無聊的基隆廟口吃東西,只是純粹到此一遊的紀念,東西難吃啊!

九份、金瓜石果然「不負眾望」,依舊人山人海,塞車半天才到博物館,更慘的事情,把拔在博物館附近根本找不到車位,因此今天說起來,只有媽咪外婆和小布丁進去玩,把拔就在外面顧車子,願意花錢停車也找不到車位啊!把拔真可憐!

博物館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因此到服務中心拿了地圖後,就開始隨意走走。小布丁當然不能免俗,一定要做紀念幣的啦!玩到哪兒,紀念幣就做到哪兒!反正小小興趣嘛,媽咪當然支持囉!幾十塊錢買個開心紀念!

小布丁對於坑道體驗裡面,有人物對話的部分超級感興趣,像是今天便當菜色如何啦,休息時或想上洗手間時該如何解決啦,要爆破時又該如何如何,她就是覺得很有趣。加上進去坑道要戴安全帽,這更符合小布丁胃口啦!她覺得太刺激啦!加上坑道不斷滴水,她說還有點怕怕呢!哈哈!

晚上也是一路塞車到基隆廟口,找車位排車位也是很痛苦,加上用餐環境不好,吃沒兩下,大家都熱壞了。小布丁是到哪邊都要吃烤玉米,媽咪不知道烤玉米這麼貴,因為以往都是把拔付錢,今天把拔一直在排營養三明治,媽咪只好帶飢腸轆轆的小布丁先去買烤玉米,嗯,也不怎麼大根,一根居然要價80元!太誇張了!

依照今天的體驗,下次要來基隆夜市,恐怕是遙遙無期了!吃的一堆小吃,都不上口,唉!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_img_1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_img_2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_img_3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_img_4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_img_5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_img_6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_img_7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_img_8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_img_9

黃金博物館非常好玩!_img_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