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兒童矯正牙科門診--小乳牙也裝上矯正器了

2014年09月27日
這次已經是第七次矯正牙齒了,這個月算是有一點點進步,因此醫生今天把小乳牙也裝上矯正器,希望能加速矯正速度。依舊沒有收費,媽咪猜,醫生應該是等整個療程結束才會收費了!

今天三人都很忙,把拔早上六點多一些就出發到機場忙,然後儘速趕回接我們到長庚,趕八點半牙科門診。等門診一結束,又趕緊到機場;把拔又去機場忙,媽咪單獨開車載小布丁回家。

回家讓小布丁盥洗乾淨後,媽咪趕緊簡單準備饅頭當中餐,兩人匆匆吃完,在十二點鐘準時送小布丁到救國團,讓她待在救國團辦公室等一點鐘烏克麗麗的課程,媽咪特別提醒她,請櫃臺人員提醒她上課時間。因為媽咪要趕一點鐘的演講。等媽咪演講完,把拔已經和上完烏克麗麗的小布丁在百貨公司等媽咪,三人一起開車回家,回程先去大廟前買滷味當點心,因為三人中午都沒有好好吃。

忙碌的一天啊,但傍晚後,三然就放鬆啦,小布丁開始玩RAINBOW LOOM,媽咪輕鬆看影集吃滷味,把拔則是整理今天拍攝的作品。晚上還一起看HERO完結篇,讚啦!今天媽咪對220人的宗教團體演講,效果很好,大家都笑得很開心,這樣媽咪也開心啦!明明現場因設備關係,影片都沒聲音,但媽咪還真會講,哈哈!

兒童矯正牙科門診--小乳牙也裝上矯正器了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