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綁ELSA的麻花辮

2014年10月28日
從暑假上畫畫課時認識了"FROZEN"之後,小布丁瘋狂迷戀上ELSA,連髮型都要和那個公主一樣,因此現在早上,她都會趕緊吃完早餐,讓媽咪有充分的時間幫她綁和ELSA一樣的麻花辮!

她現在長大也知道愛漂亮了,說昨天早上媽咪幫她綁的麻花辮太鬆(因為趕時間),到學校就跟瘋子一樣,亂七八糟的,因此早上媽咪在幫她綁頭髮時,就讓她的小手也來幫忙,她很開心,拉得很認真,然後就綁了一根很緊的麻花辮啦!

身體健康,唸書認真,玩得認真,活得快樂,這是媽咪對她的期望!

其實平淡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媽咪每天早上起來做早餐,把拔每天早上起來幫她做中午的便當。她呢,則穩穩地吃早餐、看"LET'S TALK IN ENGLISH!",然後刷牙洗臉,準備讓把拔送她去上學,這就是最大的幸福啊!

最近因為期中考試將近,老師作業都很多,可憐的她,昨天作業也是寫到11點才結束!都沒時間玩,可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