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你對媽咪比較好,你可以跟她告白了!」

2015年04月25日
小布丁現在三年級,講話都還處在好好笑階段。話說晚上把拔煮麵給媽咪吃時,小布丁想要把拔幫她剪卡尼丁,把拔就說,「妳沒看到我正在幫媽咪煮麵嗎?若不是媽咪提醒妳,妳也不記得要吃卡尼丁,所以妳就等一下,等我煮好麵幫妳剪藥。」小布丁馬上回說:「我就知道你對媽咪比較好,你可以跟她告白了!」把拔笑翻了!

媽咪不知怎的,竟得到人生第一次尿道炎,因此整個人都不舒服,甚至發燒,所以病蔫蔫的,下午都在躺,但也睡不著,因為很頻尿。只能一直喝水,祈求抗生素趕緊生效。

小布丁就很體貼,上完烏克麗麗回來,都會馬上問媽咪有沒有好一點,真是貼心啊!早上上完手作課,也是問媽咪有沒有去看醫生啊!好乖的小布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