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到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1號虛度時光

2016年10月09日
想說兩週前就答應小布丁,一早她又提起想去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1號玩,雖然天空下著細雨,外公和媽咪還是帶著小布丁上陽明山上去,順著上次停車位置,很快找到停車位,三人打著傘前往10點開門的亞尼克,趕在10:30到,後方的位置都是空的,挑了最美麗的角落位置坐下。

媽咪點了兩份輕食套餐,組合爺孫兩各自挑選的飲料和鹹派,外公喜歡田園蕃茄鹹派,另外點了抹茶拿鐵,小布丁挑的是野菇鹹派和「晨曦」(氣泡水加可爾必斯,竟然是藍色的...),那套餐都是附了沙拉和胡椒酥餅,飲料和鹹派種類是另選的。另外媽咪幫自己點了一杯那鐵咖啡。

大家就隨意走走晃晃拍照,媽咪因為之前來過,所以這次拍得興致沒上次大,主要是帶爺孫兩人來嚐鮮的。外公和小布丁都很喜歡這種氛圍,小布丁還自己跑到2號村親子餐廳那邊晃,去找兩週前她拍過的那隻狗,好好笑喔!

中午下山後,小布丁又央求外公帶她去新兒童樂園,玩了六項遊戲,是最多的一次,還頭一次玩碰碰車,開心得很呢!

只是這傢伙,昨天把外公的手機弄掉到馬桶裡,還藏起來不敢說,今天被外公逼查手機下落才說,大人都氣死了,傍晚把拔來才修好,真是太誇張了!不然這支手機是把拔幫外公新買的,竟然用沒多久就被弄到水裡,真是太令人心痛了。
到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1號虛度時光_img_1

到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1號虛度時光_img_2

到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1號虛度時光_img_3

到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1號虛度時光_img_4

到陽明山亞尼克夢想村1號虛度時光_img_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