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網路交談要注意禮貌

2017年10月07日
現在小朋友都有FB帳號,媽咪和把拔都緊盯著小布丁交友交談內容,把拔一直很討厭小布丁他們班一個資優生,是個男生,因為那人講話很沒有禮貌,甚至很粗俗!把拔上次已經警告過那男生一次,上次那男生說要跟小布丁配對,把拔已經很不高興了!

今天那男生說話更過份,說他若跟班上某位女生(名字都寫出來了)上過bed,請問小布丁有什麼看法,小布丁就在那邊哼哼哈哈的,把拔忽然看到這段對話,非常生氣!上網回覆這男生,說他是小布丁的把拔,要這小男生注意網路禮貌禮儀,並且跟小布丁說,不許再跟這小男生在網路上交談,因為品格太差了!

媽咪雖然也不苟同這男生作法,但媽咪用比較溫和的方式,要小布丁知道男生有很多種,像這樣的男生,其實很可怕。媽咪要小布丁想想,若今天這男生跟班上其他女生說,小布丁有跟他上過BED,請問小布丁感覺如何?小布丁說很差,媽咪說這就對啦!小布丁似懂非懂地答應媽咪了。

反正小布丁上網時,我們都會盡量在身邊的。這網路世界,太複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