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小布丁寶貝的媽咪

考私中

2018年04月28日
小布丁就這樣,活生生血淋淋地去考私中了!沒啥準備地,無感地去考試....這學校報考人數將近2000人,從早上要去到考完要離開時,路上都塞爆了...媽咪陪了一個早上,還真累...

中間休息時間,這娃兒,只想跟同學在一起混,他們小學同班同學,就有一半同學報考此校,Principal的同學更是幾乎全班報考!所以即使人人都有機會念大學的今日,熱門私校還是炙手可熱啊!

於是媽咪這陪考,基本上是自己去陪坐在休息區,她只想跟同學一起混啊!哈哈!

一考完,車子路上竟然塞到幾乎都不能走,馬上趕到台北上英語小說營,上週已經沒上課了。老師一看到她,就說好久不見,畢竟她是班上少數的小學生,老師會特別跟她聊一下。媽咪也趁機感謝老師教導,說她對小布丁影響很大呢!

今天私校考試的陣仗,真是可怕....媽咪一路走來,沒唸過私校,原來私校是這般熱門啊!

希望小布丁能順利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