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rcopolo168

想要越活越年輕?「雙線定位拉提」助改善臉部老化

2020年04月29日

 

  現代女性最害怕的就是肌膚出現老化問題,但歲月總會在肌膚上留下痕跡。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容易出現皺紋、臉頰下垂等問題。即便塗抹保養品讓皮膚看起來充滿光澤,但是對於皺紋及鬆弛的雙頰卻無法有效改善。如今醫學美容的進步,想要快速解決皺紋造成的老化問題,不再遙不可及。

 

  愛玩美診所童盛麒醫師表示,醫學美容技術能讓臉部老化造成的下垂及鬆弛問題獲得有效改善。若老化問題屬淺層可以採用「雙線定位拉提」療程,較深層則可搭配注射洢蓮絲。「雙線定位拉提」為「塑立愛立提線」搭配「薔薇線」的新式拉提療程。與傳統拉皮手術不同,不需要動刀,只需要簡單的表皮麻醉即可。恢復期短,術後3-6個月明顯感受拉提緊實效果,效果約可維持18-24個月,相當適合生活忙碌又愛美的族群。

 

  塑立愛立提線俗稱鈴鐺少女線,因線體上擁有類似鈴鐺的錐形體,又稱作鈴鐺線。鈴鐺少女線(塑立愛立提線)穩固性佳,能夠緊緊抓住脂肪,穩定支撐並防止位移,廣泛應用於臉部中下臉拉提。薔薇線擁有特殊360度傘狀倒鉤,可支撐肌膚結構,向上拉提力高,能有效改善臉部線條,適合作用於肌膚組織較硬之處。兩種線材皆擁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作用,使用後不但效果自然,更能達到臉部視覺年輕化。如果同時存在深層及淺層組織老化問題,則可以依照醫師指示搭配使用洢蓮絲注射,增生膠原蛋白,更全方位地消除皺紋及鬆弛問題。

 

  現年35歲的上班族黃小姐,隨著年齡增長,嘴邊肉越發明顯,法令紋長長一條掛在兩側,種種老化問題都讓她十分頭痛。經由朋友介紹下至愛玩美診所諮詢,在醫師的評估及專業建議下,選擇使用「雙線定位拉提」療程,術後效果讓黃小姐十分滿意,不僅嘴邊肉減少許多,法令紋也通通消失不見!黃小姐欣喜若狂的表示:「術後效果實在很令我滿意且持續很久,朋友們還說我怎麼越活越年輕!」

 

  廖國良醫師呼籲,做任何醫美療程前務必與專業醫師充分溝通、諮詢,醫師除了熟悉線材運用外,也必須充份了解患者自身狀況及想改善的程度,選擇專業技術的醫師也很重要,才能確保療程的最佳成效。

 

想要越活越年輕?「雙線定位拉提」助改善臉部老化_img_1

「雙線定位拉提」可有效改善臉部老化問題,如法令紋、嘴邊肉及臉頰下垂等,且效果可維持18-24個月左右。

(圖片來源: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