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rcopolo168

兩性作家 小彤憶起遭大牌主持人性騷 崩潰躲廁所

2023年07月24日

兩性作家 小彤憶起遭大牌主持人性騷 崩潰躲廁所_img_1

▲百萬暢銷作家小彤透露多年前遭言語性騷擾

    台灣「Me Too」話題持續延燒,曾譽為「文壇四大天后」的百萬暢銷作家小彤,採訪透露多年前遭某位主持大哥言語性騷,於錄影前追問「妳乳暈什麼顏色」,回憶當時,「其實當下我是很不舒服的,去廁所時有點想哭」,小彤以尿遁躲避騷擾,跑至廁所約20分鐘,節目開錄前才返回攝影棚;至今她未透露這位大哥是誰,僅笑說:「以前還算是蠻大牌的主持人,已經不在線上了。」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小彤婚前和這名大哥是某節目的固定嘉賓,對方為演藝圈前輩,對他更是敬重。當日,小彤身穿節目組準備的低胸服裝,與大哥一同主持某置入性節目,大哥一見她的北半球,顧不及別上的麥克風及導播室工作人員,追問3、4次「妳乳暈什麼顏色」,她裝傻回「不告訴你」,最後受不了才找藉口離開,等快開錄才回攝影棚。

 

    至今小彤仍覺得這位大哥舉止不妥,絲毫不在意是否有其他人聽見,已構成公然性騷擾,小彤無奈表示:「為了工作可以繼續下去,我又不能當眾發飆,不然節目怎麼錄。」小彤認為遇到性騷擾時,要明確表達自己的態度,「他當作玩笑,我當作性騷擾」,事後她對大哥態度變得嚴肅,要讓對方知道自己非常不舒服,行為已構成犯罪,日後不敢再冒犯。

                               兩性作家 小彤憶起遭大牌主持人性騷 崩潰躲廁所_img_2

      ▲作家小彤憶起當年險遭教授性侵,仍心有餘悸。


    小彤也回憶當時讀碩士班險些遭教授性侵的驚魂記,她描述當日景象,某次師生聚餐,因有飲酒,教授趁大家喝茫,想硬拖她到餐廳內的隔壁包廂,教授嘴上不斷說「有事跟妳說」,嚇得當場甩開他手,教授不放棄繼續與她拉扯,約莫1、2分鐘,所幸有女同學見義勇為,找理由「出手」將她逃離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