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夏夏開心

change the colour

change the colour

【胎內記憶?】事情發生我才相信

2020年06月22日

【胎內記憶?】事情發生我才相信_img_1

【胎內記憶?】事情發生我才相信


某次看到日本知名婦產科醫師池川明的書:媽媽,我記得你,關於胎內記憶我是半信半疑的,每個小寶貝都是獨一無二,為何不訪去探討看看呢?


夏夏四歲的時候,某個晚上我們輕鬆的躺在沙發上聊天,突然想到關於胎內記憶,這時想來試探玩看看,我隨性的問:「夏夏,你在媽咪肚子會餓餓嗎?」
夏夏:「會呀(我為了你胖40公斤還會餓!)但這時的他能回答我讓我又驚又喜,我順著這感覺問下去。」
媽咪:「夏夏,你在媽咪肚子會熱嗎?」
夏夏:「會呀」
媽咪:「夏夏,你在媽咪肚子做什麼呢? 」
夏夏:「嗯…在玩一條長長的東西,這時就跑走了」
嗯,能願意的回答我就很感謝了,由於小孩童言童語我就不再追問下去了(實際他也沒興趣回答),但直到五歲的夏夏,他的一番話讓我深信不疑,因為事情就這麼發生了。

六年來,中途很掙扎是否需要二寶,除了怕生活水準會降低外,不免俗的是怕夏夏是否會吃味?但試了五年始終沒有消息,這過程身邊的人也關心了起來,怎麼不生二寶?身體是不是怎麼了?妳這樣夏夏會弧單啦…等,您們說的這些我都知道,但我能怎樣呢?

某個吃飽飯的夜晚,我和五歲時夏夏到公園散步,走著走著
夏夏:「媽咪,我之前是坐在雲上面看妳耶」
媽咪:「什麼?所以一開始妳就選我嗎?心想怎麼那麼突然?」
夏夏:「對呀,一直看、一直看,時間到了就把小BABY放在雲上我就先下來」
媽咪:「小BABY?等等…私心的我問是男是女?」
夏夏:「女生呀」
媽咪:「那你為什麼要抱她?」
夏夏:「因為她一直哭,所以我抱著她安慰她」
媽咪:「可是…妹妹都沒有來呀?」
夏夏:「快了,我也等她好久」


真的好久,這一等就是沒多久後我懷孕了,每看新聞虐童案我多麼希望他們來我肚子當我小孩。我一直很感謝夏夏選我,也謝謝他的到來,我也時常謝謝夏夏帶妹妹來找我,由其他的那句:我等好久,媽媽我真的等好久,下個月妹妹就要出來了,終於…等到我這兩個小寶貝。

---------------------------------------------------------------------------------------------------

哈囉我是TiNg媽咪
 因為喜愛分享自己所用過好的物品及心情分享,家裡也冒出一個小ㄆ雞~成立了育兒記錄部落格,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哦~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TBB4526
 
痞客邦
 https://j10031693126.pixnet.net/blog
 
 

 #懷孕  #萌娃  #育兒  #新生兒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