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夏夏開心

change the colour

change the colour

【魔法酵素】您相信嗎?光聽名字就好奇它的魔法是什麼?

2020年07月13日

【魔法酵素】您相信嗎?光聽名字就好奇它的魔法是什麼?_img_1

相信大家對酵素不陌生,但對於【魔法酵素】您相信嗎?光聽名字就好奇它的魔法是什麼?

女人們最在意的除了體內環保,體重也是在意的一環。懷孕其間因為賀爾蒙及各各因素導致腸子無法正常蠕動,便祕個三、四天臉上長了大痘小痘心情極度不佳。由於懷孕其間千萬不能亂吃來路不明來解便,鎖性上網做功課並認識到了酵素。許多辣媽想通過酵素來給身體補充營養,但又擔心酵素會影響寶貝的健康,市面上酵素分很多種,要仔細看看它的成分,後來選擇了【i-Panny魔法酵素】它足已讓我放心使用。

今天來分享【i-Panny魔法酵素】台灣唯一的生酵素,營養素分子小,吸收率更好(有日本專利、中華民國專利)。一般而言,備孕期間飲用酵素,可以強化免疫功能,孕期服用酵素可以幫助養分的吸收,日本專利低溫活性酵素,一包含有83種蔬果酵素(天呀~對於懶的吃水果太有幫助了),不添加糖幫助消化、調整體質、補充營養對我這個懶孕婦來說是天大的幫助,一盒30入一天一包夠讓您吃到一個月啦~

一包小小的直接放口袋不怕忘記吃可以直接食用,加入水中微微酸甜酸甜有戀愛的滋味(喂~好綜藝呀),但想藉由這個理由加入我最愛的飲品中一起食用>//<

懷孕其間有時為了口慾而吃了大量外食,吃飽就懶的動加上沙潑是我的好朋友…我都分不清是懷孕寶寶長大還是自已肥肉在長大,一天一包酵素是順快無比,現在不會因為便秘而亂長痘之外,同時補充養分和促進新陳代謝媽媽的營養狀態越好,孩子也會越健康。

#i-Panny 愛陪妳https://www.facebook.com/ilovepanny)
#產品購買連結:https://lihi1.cc/9BJTl/mami

 #懷孕  #健康  #我的媽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