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ichelleweimama

《體驗》忙碌媽咪育兒神助手《波堤寶寶》寶寶粥

2022年02月25日

忙碌媽咪育兒神助手《波堤寶寶》寶寶粥_img_1

其實第一胎時我每件事都不假他人之手,很擔心沒做好副食品就是個壞媽媽,當時每一餐每個食物泥都是分開煮的,每餐都還要配色均勻。但真的到了第二胎很多事件看得比較開了,除了家務事還有兩個孩子要顧,真的沒有太多時間在那著墨,這時候真的好慶幸有波堤寶寶粥,讓我省時又省力。
忙碌媽咪育兒神助手《波堤寶寶》寶寶粥_img_2
忙碌媽咪育兒神助手《波堤寶寶》寶寶粥最棒的地方就是能常溫保存不會壞,在外出攜帶上非常的便利。為了能常溫保存,在包裝和製程上都費了很大的功夫,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並經由高溫高壓滅菌,完全無生菌,不需添加防腐劑即可封鎖住美味,於常溫下保存。


但如果是外出,我都是一整包直接加熱。寶寶粥沒有添加任何調味料,完全是食物原味,但妍妍還是讚不絕口一份吃不夠!

綜合款的【波堤寶寶】內含雞肉粥、牛肉粥、豬肉粥、南瓜粥、鮭魚粥等5種粥,豐富的肉,魚,蔬菜類讓簡單寶寶就能多方攝取各種營養素。

波堤的7大特點

1、100%無添加(無防腐劑、無調味、無人工色素)

2、通過SGS多項檢驗

3、知名小兒科醫師推薦

4、多種營養蔬果給寶寶全方位營養

5、滴雞精入粥更加營養(超級搞剛啦)

6、常溫保存外出攜帶更方便

7、2-5mm專業微乳化研磨設備


波堤寶寶粥都是選用好的食材入料,蔬果是在地新鮮蔬果,肉品部分也都有生產履歷認證,跟媽媽自己上市場挑選一樣的嚴格,很令人安心。而且採用密閉式熬煮的方法,不開蓋,讓米香、蔬菜甜及肉類的鮮味都完整熬煮出來,所以不用加調味料,也吃得出來食物的香甜原味。

波堤寶寶粥有五種口味。但因為對品質的堅持,每款寶寶粥從原料產地、食材的挑選到寶寶粥的烹調,都是用最嚴格的標準檢視,所以即便口味較少,卻是最安心選擇,真心推薦給各位媽媽們唷!

#媽咪的神助手波堤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