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Box Life

想把女友挽回,你先考慮幾個問題,再作出正確決定

2020年11月09日

和女友分手之後,你可能會非常的不習慣,感覺生活空蕩蕩的,做什麼事情都有心無力,不知道如何面對新的生活。這個時候苦惱、煩躁、不安、失落等負面情緒全部纏繞著你,讓你喘不過氣來。在這種情況下,你是不是想著盡快把女友找回來?

想把女友挽回,你先考慮幾個問題,再作出正確決定_img_1

在我看來,要想挽回女友,你先要問自己幾個問題,搞清楚這些再去做也不遲。首先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分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女友願意回到你的身邊,你是否可以和以前一樣待她,兩個人的關係能否回到當初的狀態。如果你不能放下心結,那麼把女友找回來也是無濟於事,你們之間依然會發生爭吵和冷戰,並且再次分手。

想把女友挽回,你先考慮幾個問題,再作出正確決定_img_2

如果上面幾個問題,你考慮清楚了,並且有處理好的信心,那麼可以考慮去找前女友聊一聊的。和前女友的接觸,一定不要給她帶來負面情緒,比如不要去她公司找她,盡量約一個人少的地方見面。見面之後,不要通過認錯的方式來試圖復合,也不要提及過去的事情,因為這些內容會引起她的反感,讓她想起你們之間的不愉快。

想把女友挽回,你先考慮幾個問題,再作出正確決定_img_3

你可以嘗試了解一下前女友現在的狀態,談一談工作和生活上的趣事,就好像普通朋友一樣,互相了解和傾吐一些事情。這樣你們之間才有可能從頭開始,把以前的不快都忘掉。這是一個過程,可能需要很長的時間,像你們當初剛剛談戀愛一樣,從零開始。 #愛情 #分手 #挽回  #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