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gracechen0209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備孕。

2020年09月25日
公開
293

終於養了三個月的身體 這個月總算可以開始備孕 上個月經期來的時候肚子完全無感 血量也很正常 排卵期也有出現蛋清分泌物 覺得一切狀態很好 信心滿滿的 也有很認真做功課。 第一個月備孕完全就是一種信心滿滿氣勢如虹 精心在排卵期安排了了旅行跟老公去放鬆走走 覺得一切準備完美 排卵期後接近經期的時候 肚子有點左右輪流悶悶痛 微微刺痛 覺得跟上次懷孕的時候感覺很像 我還暗自竊喜想說 應該是中了! 尤其越接近經期 肚子感受越明顯 因為調理過身體後我月經來之前幾乎是不太痛了 所以我就覺得八成是寶寶來了! 結果在預計經期要來的前四天 上廁所的時候居然擦到粉粉的血 我整個震驚到 呆坐在馬桶上看得粉粉的分泌物 因為我月經週期比較長 大概33天 也很少提早來過 內心第一個想說這 這是月經媽!這個月居然沒中嗎....怎麼會... 然後又想說不可能啊我月經幾乎沒有提早來過 馬上心急上網查有可能是著床出血 我算一下日期大概是在排卵12天左右 好像有可能是著床出血 於是立刻奔去買了驗孕棒來試試 結果只有一條線 又不死心想說可能不是晨尿太淡了驗不出來 再觀察看看 當天也沒有再看見血 心裡又覺得 八成是著床出血 到隔天早上上廁所也沒有血 內心更覺得 這絕對不是月經! 又暗自小竊喜覺得是懷孕了 結果才到公司 覺得好像有一陣分泌物 一擦 是鮮紅色很多血 應該是月經................... 內心覺得很難過一直眼眶泛淚 雖然才第一個月備孕 我知道不能這麼急 我也知道不要有壓力不要想 但是真的太難太難了! 因為是這麼努力調養這麼努力忍耐 拔智齒痛了三個星期我一顆止痛藥消炎藥我都不敢吃 為了就是不希望有藥物在體內殘留要再等一個月才能備孕 任何胃痛破嘴巴我都忍就是不想用藥 我也一直跟自己說順其自然 不要太在意 但要做到真的是太難太難了。 也只能哭一哭在告訴自己順其自然吧 不要得失心這麼重 不要想放輕鬆才會來 只能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