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周心薇wei

桂格敏兒HA麥精

2021年04月04日

開啟副食品之路!
平常上班比較沒有多餘的時間幫寶寶準備副食品,這才發現「桂格敏兒HA麥精」是方便準備副食品的助手,這次來製作副食品創意料理!
不單單吃麥精泥,還可以加入各種水果,我先把麥精+配方奶攪拌均勻,在加入蘋果泥🍎進去!變成蘋果口味!寶貝一開始試試口感,再來一口接一口的還想繼續吃!這樣不單可以吃到水果,還有搭配飲食均衡,營養都照顧到了❤️
#
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1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2

產品介紹:寶寶六個月後正值長牙期間、開始學爬,好奇心強且活動力旺盛,副食品須朝更多元化的口味發展,透過多樣的食物補充多元的營養,並逐漸適應大人的食材、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特別精選五種水果,口味香醇可口,讓寶寶不挑食不偏食。(適用齡:寶寶六個月以上適用)
更多介紹:https://quakerbaby.sfworldwide.com/product/babycereal/product4-2.aspx

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1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2

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3桂格敏兒HA麥精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