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貓咪媽媽 2

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體驗試用

2021年01月19日

感謝媽咪拜提供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體驗試用,我們家寶貝一直是舒特膚產品的愛用者,發現舒特膚推出新品試用活動,立馬報名參加,很開心能夠入選~
收到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時,被他可愛輕巧的外包裝吸引,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尿布小兔,拿著一朵金盞花,容量是399ml。
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採用天然有機金盞花成份,能舒緩修護寶寶嬌嫩的肌膚,在寶寶出生的第一天,就可以使用。
最喜歡在寶貝洗澡後,幫寶貝按摩小肚肚,減少寶貝的脹氣情形。
體驗試用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後發現,潤膚乳有著淡淡的花果香味,乳液呈現淡黃色,質地清爽不黏膩,輕鬆就能推勻,讓肌膚快速吸收,按摩完寶貝肚肚好舒服,寶貝身上也有好聞的花果香。
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不含礦物油、色素、防腐劑,成份天然溫和,加強保濕不刺激,呵護寶寶細緻的肌膚,寶寶用得安心,爸爸媽媽最放心。

舒特膚Baby舒緩潤膚乳體驗試用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