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譚宇涵

4種撇步幫助增加胸部大小

2021年07月21日

除了胸部按摩之外,還有沒有其他的增大乳房的方式?答案是顯而易見的。

 

多吃維生素 C 和 D

多吃富含維生素 C 和 D 的食物,您甚至可以將這些維生素製成片劑。雖然每種維生素在豐胸方面都有其特定的作用,但結合在一起,這些維生素可以在很大程度上促進乳房發育。

穿豐胸衣服

購買有助於塑造乳房的優質胸罩。您可以選擇上推文胸,以提升您的乳房並讓它們立即看起來更大。你也可以試試水文胸罩,它可以讓你的乳房有更大的體積,同時給人一種自然的感覺。

輪廓

最好和最簡單的方法之一,因為它假裝乳溝讓你的休息看起來更大。在你的乳房之間塗抹一些黑眼粉來勾勒它的輪廓。這有效地產生了乳溝的錯覺。你也可以在你的上胸部使用金色化妝品,它可以讓你的胸部看起來比平時大。

胸前裝飾

戴上長鏈、吊墜、鎳幣。你也可以用短項鍊搭配更大的吊墜,它可以為你創造奇蹟,營造出擁有性感資產的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