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Stacey chu

日期

#Tag

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

2021年04月05日
公開
4243

寶寶六個月後正值長牙期間、開始學爬,好奇心強且活動力旺盛,副食品須朝更多元化的口味發展,透過多樣的食物補充多元的營養,並逐漸適應大人的食材、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 特別精選五種水果,口味香醇可口,讓寶寶不挑食不偏食。(適用齡:寶寶六個月以上適用) 平時準備副食品時,總是擔心食材是否天然,會不會引起過敏反應,營養是否多元,有沒有含糖,避免養成寶寶嗜糖的習慣,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就解決媽媽們的疑慮。 獨家三效水解技術 好吸收創新三道水解程序,提高穀物營養吸收獨家α-優解技術,將穀物分子柔細化,好消化。 豐富的鈣、鐵、維生素 好營養內含多元的營養素 例如蛋白質、脂肪、醣類、膳食纖維、 維生素、礦物質、天然抗氧化劑等 無添加糖與嚴格品管 好放心風味自然溫和的飲食,給寶寶真實的穀物精華,無添加糖少負擔,同時不讓寶寶養成嗜甜習慣。 家裡兩寶一歲前家裡兩寶對麥精的接受度大不同,哥哥平時吃副食品外,也能接受麥精加入配方奶混著喝,妹妹則不能接受,奶量與副食品的量不多的情況下,相信每個媽媽每天都會為了讓孩子多吃一口而傷透腦筋,這時媽媽就得絞盡腦汁變出營養又健康同時也能讓寶寶們能接受的副食品。 目前兩寶剛滿兩歲,除了正餐外,挑選適合的零食點心又成了艱難的課題,自己動手做如果要兼顧營養,想必得蔬果雙管齊下,但方不方便操作,小朋友買不買單又是另一回事,還好有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讓媽媽的副食品之路輕鬆又方便,小朋友愛吃,食材看的見媽媽也放心,大一點的孩子也能跟爸媽一起做點心,增進親子互動。 妹妹聽到要做點心都等不及了 接下來就開始教你如何用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輕鬆做出美味的蕾絲蛋捲 材料:低筋麵粉80g,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20g、蛋150g(約三個),糖40g(可酌量減少或用代糖),奶油40g(融化),牛奶少許 作法: 1.粉類過篩加入其他材料 大一點的小朋友也能輕鬆幫忙~ 2.拌勻 3.倒入錶花袋(一般袋子也可以).袋子綁好,尖端剪小洞 4.用小火在不沾平底鍋上以繞圈方式擠(不要擠斷),擠密 5.待麵糊表面不會沾鍋剷,就能剷起 6.趁有溫度慢慢捲細   7.用烤箱烤150度約15分(會更脆) 8.拿出來放涼就能享用香脆營養又好吃的蕾絲蛋捲~ 有人等不及了~~~ 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推薦給想兼顧孩子營養的妳。  #育兒  #麥精 #桂格敏兒HA麥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