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ealthcare

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預防子宮頸癌呢?

2020年07月02日

 #女性身體健康 #健康  #如何預防子宮頸癌  #子宮頸癌疫苗 子宮頸癌又稱宮頸癌(英語:Cervical cancer),為發生在子宮頸的癌症 ,源自於不正常細胞的生長,嚴重損害人們的健康,甚至威脅生病,因此,對於子宮頸癌的預防和治療是不可缺少的,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預防子宮頸癌呢?

 

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預防子宮頸癌呢?_img_1

 

1. 多運動,增加身體免疫力

子宮頸癌主要是感染HPV病毒所引起的,但大部分人自身的免疫力,會逐步把體內的病毒給清除掉,若身體免疫力下降,無法徹底清楚病毒,慢慢就會患上子宮頸癌。所以,要預防子宮頸癌,方法之一就是做好營養均衡,保持運動鍛煉身體,加快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能有效減少子宮頸癌的患病幾率。


2. 合理控制性生活,減少患病幾率

由HPV病毒感染所引起的子宮頸癌,主要的傳播途徑是性行為。若過早進行性行為、性行為方式錯誤,或者過於頻繁進行性行為,都會導致子宮頸癌的患病幾率大大增加,所以,要合理控制性生活頻率,避免過早嘗試性行為,逐步預防子宮頸癌。

 

3. 接種疫苗,徹底根治

要想徹底預防子宮頸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接種子宮頸癌HPV9價疫苗,疫苗能有效滅殺HPV病毒,預防包括子宮頸癌在內的一系列由HPV病毒所引起的相關疾病。

 

九價疫苗預期能預防絕大部分的子宮頸癌

子宮頸癌疫苗已在世界各地使用多年。經大規模臨床測試和監測,並沒有發現疫苗有明顯(不正常)嚴重副作用。接種子宮頸癌疫苗人士可能出現的副作用均屬輕微和短暫。常見的副作用與其他疫苗相似,包括注射部位出現紅腫和疼痛、發燒、頭痛和作嘔。世界衞生組織及海外衞生當局全面檢視有關子宮頸癌疫苗引致不良反應的科學研究和資料後,均表示科學證據證明子宮頸癌疫苗安全和有效。

 

若要接種HPV9價疫苗,可以通過中環健康平台進行預約,中環健康平台能提供高端、全面、專業的醫療服務,無需排隊等候,讓您徹底遠離子宮頸癌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