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ealthcare

四價流感疫苗副作用有哪些?

2020年07月20日

四價流感疫苗副作用分為局部反應和全身反應兩種,局部反應是身體局部地方的紅腫,疼痛硬結以及瘙癢感。通常來說,休息一段時間之後,這些副作用就會慢慢消散,如果長時間感到不適的話,需要及時就醫。

 

四價流感疫苗副作用還有全身反應,如頭疼,嘔吐腹瀉,乏力等症狀,但這都是比較輕微的,基本很快就會過去。而少數人會出現高燒,呼吸困難,聲音嘶啞,蕁麻疹,虛弱,心跳過速等,此時,應該馬上找到醫生診斷治療,以免影響身體功能正常運轉。

 

去哪里預約四價流感疫苗接種比較好?

雖然四價流感疫苗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接種後基本沒不會有什麼大問題,既然這樣,去哪里預約接種四價流感疫苗比較好呢?建議登陸中環健康平台,預約流感疫苗接種服務。

 

中環健康平台坐落於香港這個有著全球頂尖醫療水準以及健全醫療服務體系的繁華之地,從預約服務到疫苗接種結束,都有專門的工作人員跟進,既能保證享受高端專業的醫療體驗,個人資訊也會得到健全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