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ealthcare

HPV疫苗接種,男性有必要接種嗎?

2020年07月20日

相信很多人對於Hpv病毒都有所耳聞,該病毒在入侵人體後,可能引發一系列疾病,甚至癌症,嚴重損害人體健康。不少女性為了保障身體健康,都會選擇接種Hpv疫苗來預防病毒,那Hpv疫苗男性可以接種嗎?男性有必要接種Hpv疫苗嗎?

 

很多人對於hpv病毒都有一種誤解,那就是這種病毒只有女性才會患上,男性不會患上,其實這是錯誤的。Hpv病毒會引起男性尖銳濕疣,嚴重影響日常生活,所以,男性接種Hpv疫苗也是很有必要的。另一方面,男性女性都接種過,就不會交叉感染,對自己未來的伴侶也一種保護措施。

 

男性如何預約HPV疫苗接種?

雖然知道男性也很有必要接種Hpv疫苗,但是去哪里接種疫苗也是一個問題。我們可以通過一些疫苗預約平台來進行預約,以香港中環健康平台為例,我們可以通過該平台免費預約疫苗接種,包括九價HPV疫苗,肺炎疫苗,流感疫苗以及常見的生蛇疫苗。